学校首页
黑龙江日报:哈工程与深圳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黑龙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22

分享

2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深圳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揭牌成立中国核能与安全高等研究院,携手推动我国核工业创新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中国核能与安全高等研究院作为中核集团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哈尔滨工程大学多年积累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深圳大学创新的体制机制优势、深圳特区改革前沿优势为依托,聚焦于打造国家核工业领域前沿科技侦察队、关键技术突击队、科技创新发展智囊团、国际交流开放平台,为国家核工业强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添强劲动力。

揭牌仪式前,中核集团、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核能与安全高等研究院,就加强校际之间、校企之间的多领域合作,打造产学研平台,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原文链接:http://sjdb.hljnews.cn/share/news/195976.html?newsid=195976&d=Thu%20Oct%2022%202020%2009:40:05%20GMT+0800%20(%E4%B8%AD%E5%9B%BD%E6%A0%87%E5%87%86%E6%97%B6%E9%97%B4)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