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哈尔滨新闻广播:第十届“科创嘉年华”席卷全“程”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哈尔滨新闻广播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14

分享

惊险刺激的双车接力竞速比赛、行驶平稳海空联合无人巡逻船、功能各异的机器人……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届“科创嘉年华”活动在校园内精彩启幕。

活动以“创新成就未来,智慧放飞梦想”为主题,现场16个院系展示了各类海陆空天、奇思妙想、功能全面的近百件高科技作品,吸引在校学生纷纷前来参观。

活动设置院系展示区、LED展区及互动区三部分。其中展示区集中展示各院系学生特色科技创作品。LED展区内,各院系演讲者生动的讲演搭起了与观众的科技“强连接”。互动区内各个院系科创社团还组织趣味游戏,进行实地路演,鼓励参观者实际操作科创作品,普及科创知识。让大家从别样的角度赏科创,爱科创。


原文链接:https://orientalhaerbin.zainanjing365.com/siteapp/gdmm/jsp?service_name=gdmmArticle&method_name=shareJsp&id=11332&appscheme=gdmm-zheb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