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哈尔滨新闻广播:哈尔滨工程大学助力“一箭九星”海上发射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哈尔滨新闻广播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9-27

分享

9月15日9时23分,中国在黄海海域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将九颗卫星同时发射升空,圆满完成海上发射任务,并首次开展发射平台的测量工作。哈尔滨工程大学助力此次“一箭九星”海上发射,该校船舶工程学院庞福振教授团队参与完成了此次开展的海上发射平台振动、冲击噪声、应力等基础数据测量任务,获得了发射平台海上发射全过程的动力响应数据,有力地保障了海上发射安全。


原文链接:https://orientalhaerbin.zainanjing365.com/siteapp/gdmm/jsp?service_name=gdmmArticle&method_name=shareJsp&id=11071&appscheme=gdmm-zheb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