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光明日报:哈工大附中 · 哈工程校区落成开学
作者
许菁
来源
光明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9-15

分享

9月3日,哈工大附中·哈工程校区正式落成开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蕾校长寄语新生:“哈工大校区与哈工程校区同气连枝,花开并蒂,希望工附学子在血脉中融入了哈工大和哈工程的优秀文化基因,在学业中锻炼本领,提升素质,在未来担负起开创祖国美好未来的使命责任。”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表示:“哈工程与哈工大、哈工大附中共同克服困难,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保质保量完成了新校舍的改造任务,为新生按时开学创造了条件,但这仅是办学的第一步,希望新校区传承和发扬哈工大附中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办一流教育,育一流人才。(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士英 通讯员 许菁)


原文链接:https://wap.gmdaily.cn/article/ae05754cba224b54a4dc7baeed67685d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