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科技网:多国海洋声学专家在哈尔滨建起“朋友圈”
作者
李丽云 康晓啸
来源
中国科技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1-14

分享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康晓啸)9日,2016年中国海洋声学国际研讨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300余位注册研究学者针对海洋技术发展、合作研究及人才培养等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共收到378篇投稿,评审后录用摘要305篇,集中展示了国际海洋声学及水声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同时有25篇特邀报告、81篇口头宣讲,对海洋声学测量、水下通信网络、水下矿业等国际国内著名学者最新研究热点进行关注、讨论与共享。会议同时举办了设备展览,中外16家厂商集中展出了世界领先的水声及声学设备、仪器和探测系统等。

本次会议由“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OES(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海洋工程学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联合承办。

原文链接:http://www.wokeji.com/lvse/lvsky/201601/t20160113_2145339.s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