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系列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作者
佚名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09-07

分享

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系列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谷焕民主持学习。

谷焕民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郁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和黑龙江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学校纪委书记姚利民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2019年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和部党组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确保党内监督有力有效;坚持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培养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及部人事教育司关于领导班子考核文件精神,并通报了部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中有关问责情况以及中纪委、部2018年部分典型案例。

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杨冶,党委常委吴林志、李平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6699526/content.html

编辑:栗浩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