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日报:哈工程夺冠国际水下机器人竞赛
作者
金声 栗浩 韩雪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08-10

分享

本报讯(金声栗浩记者韩雪)日前,第21届国际水下机器人竞赛落幕,哈尔滨工程大学E唯代表队力压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等学校代表队夺得冠军。

本届比赛的主题为水下赌城,要求机器人能够在水下自主完成投币出发、自主巡线、识别骰子、发射鱼雷、投掷标记物、抓取目标物、水声定位、定点上浮等任务。作为我国唯一参赛队伍,哈工程从2011年起每年都会参加这项赛事。本次比赛中,哈工程E唯代表队出色完成了自主过门、撞击指定点数目标物、随机声源任务、识别颜色投掷标记物、定点上浮、抓取释放小球等全部任务,以近14000分、领先第二名新加坡国立大学近10000分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

原文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80808/372420.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