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统战各界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佚名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2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统战各界人士理想信念,2017年11月1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统一战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现场教学活动。

哈工程统战各界40余位代表人士来到尚志市石嘴山赵尚志纪念园,集体聆听了抗日英雄赵尚志英雄事迹。在浩气崖,大家集体朗诵了东北抗联誓词,并仔细阅读了赵一曼、赵尚志矢志报国、不屈抗战的诗文。在春秋岭赵一曼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聆听了赵一曼的生平事迹,并向赵一曼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

作为哈工程统一战线“不忘初心,做优秀党外人士”主题活动的环节之一,这次现场教学活动旨在引导学校统战各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抗联英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再次体悟共产党人革命的初衷、宗旨、理想,再次体会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统战各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不断在新时代学校发展建设中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914483/content.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