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晨报:“登”航母“潜”海底戴上VR眼镜帮你全实现
作者
金声 康晓啸 孟思源 宫玉范
来源
黑龙江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25

分享

今天,海洋文化馆开馆仪式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这是我国第一个以海洋文化命名的场馆,周二至周五全天免费向市民开放。

戴上VR眼镜,置身航母甲板,船舷下是波浪起伏的海水,船舷上方是蓝天和朵朵白云。甲板跑道上,一位工作人员正挥动小旗指挥飞机起飞。一架飞机“嗖”一声从参观者身边飞向蓝天……

海洋文化馆分为自然海洋、人类与海洋、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等四大板块,讲述了海洋起源、人与海洋的故事、海洋新秩序建立、蓝色科技与经济发展等内容。展厅内特别设置的VR多媒体体验区成为一大亮点:在自然海洋板块游客可观看海底全景视频,鱼、珊瑚礁等“近在眼前”;在海洋强国板块游客可“漫游”航母。

体验VR眼镜

原文链接:http://newspaper.dbw.cn/cb/20171123/120898.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