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日报:脱口而出100句人人可做宣讲员
哈工程创新学习形式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作者
韩雪
来源
黑龙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20

分享

本报讯(记者韩雪)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发挥党支部作用,创新学习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发党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自转”能力,在校报《工学周报》上开辟“学习十九大精神脱口而出100句”学习专栏,引导全校师生学懂弄通做实、深入浅出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

哈工程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作用,要求党支部创新工作思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求实效。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315个基层党支部之一,宣传统战党支部以诵读的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发出诵读活动的倡议,得到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中字字闪光、句句真理的金句,进行了深入学习。作为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感受,催生了党支部集录分享那些体会最深、感受最强、最能表达报告中心思想的金句的想法。校党委在校报《工学周报》上开辟“学习十九大精神脱口而出100句”学习专栏,对以集录金句的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创新做法予以推广,以编者按的形式要求各级党组织运用群众路线工作方法组织引导全校师生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入浅出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

连日来,学校《工学周报》、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密集发布各党支部征集的十九大报告金句、各党支部录制的诵读十九大报告音频视频,呈现出“人人都是朗读者,日日皆有诵读声”、“人人集金句学金句,日日皆有新体会新收获”的学习态势。“脱口而出100句人人可做宣讲员”成为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流行语。

原文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71120/317046.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