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东北网:哈尔滨工程大学留学生举行“国际范儿”毕业晚会
作者
杨帆
来源
东北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6-29

分享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杨帆)又是一年毕业季,2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心系母校情,放飞世界梦”留学生毕业晚会上演,1000余名中外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7届留学生顺利毕业,扬帆启航。

参加毕业晚会的留学生合影留念。

毕业晚会上,伴随着音乐声缓缓响起,舞台屏幕中闪现出一张张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肤色的面容,92名留学生绽放灿烂的笑容,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毕业的欣喜,诉说着对母校的眷念和对未来的期盼。满满的离别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家在心底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学生在舞台上热情演绎,用最嘹亮的歌声、最欢快的舞姿展现出中外文化的和谐交融,唱响了中国与世界的民心相通。毕业班学子们用深情的诗朗诵以及歌舞表演向母校、向恩师献礼。中韩学生携手演唱的一首《朋友》在这青春离别之际融化学子的心。原创歌曲《一带一路》更是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原文链接:http://m.dbw.cn/heilongjiang/system/2017/06/28/057692826.s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