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新闻网:《塔克拉玛干的鼓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试映
作者
金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6-18

分享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6月17日电(金声)记者17日从哈尔滨工程大学获悉,为弘扬民族团结,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主旋律,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民族文化节近日邀请来新疆天山电影制片厂,在哈工程启航剧场举行了优秀少数民族电影《塔克拉玛干的鼓声》试映会。

《塔克拉玛干的鼓声》是以自治区正在开展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为叙事线索,讲述了一个名叫阿依古丽的小女孩在“访惠聚”工作队的支持下最终实现舞蹈梦想的动人故事。

天山电影制片厂是由来自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回族、蒙古族等9个民族同胞组成的电影创作集体,被誉为中国“少数民族电影之家”,影片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和地域风情,代表作有《阿娜尔罕》、《向导》、《不当演员的姑娘》等。(完)

原文链接:http://www.hlj.chinanews.com/hljnews/2755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