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日报:海内外青年学者“兴海论坛”在哈举办
作者
韩雪
来源
黑龙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5-13

分享

本报12日讯(记者韩雪)1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第二届海内外青年学者“兴海论坛”。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日本等14个国家的107名海内外杰出青年学者汇聚哈工程,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技术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受邀的海内外青年学者多为世界名校的青年顶尖人才及优秀博士研究生,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信息、核科学与技术、水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多个相关领域。学者们围绕各自专业领域的国际科学前沿、研究热点以及行业技术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通过此次学术报告和座谈,充分促进了青年学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原文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70513/275145.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