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日报:哈工程助力欧盟“北极航行”
作者
贾天添 韩雪
来源
黑龙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5-04

分享

本报讯(贾天添记者韩雪)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参与的“极端条件下安全海事操作:北极航行”项目,获欧盟科学技术委员会审核通过,成为2016至2017年度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在航运领域中唯一资助的项目。

据悉,“地平线2020——欧盟科研创新框架计划”是欧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研创新计划,囊括了欧盟各层次重大科研项目,为欧亚北极航路(欧洲到中国的“东北航路”)航运提供一整套安全、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该项目中方3家参研单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70503/272838.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