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晚报:哈工程杏花季花美饼更香
作者
李赫
来源
新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28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赫.)近日,哈工程大学(以下简称“哈工程”)的杏花林已然成为市民拍照背景中的爆款。这样的美景不仅能看,还能“吃”。27日中午,哈工程食堂推出杏花饼礼盒,一盒4块杏花饼,售价13元。仅仅20分钟,50盒杏花饼就被抢购一空。

学校制作杏花饼,为的是一份情怀。礼盒由学校老师设计,采用六面体造型,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将哈军工时期五座教学楼中的传统建筑元素运用其中。包装正面的古典窗棂造型,尽显中式传统文化风韵;包装侧面记录了哈工程杏花林的栽种历史。从哈军工到哈船院再到哈工程,杏花已成为这所大学独特而靓丽的名片。

原文链接: http://xwb.my399.com/html/2017-04/28/content_14792398.htm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