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晨报:哈市唯一一所3A风景区学校 不但邀你赏花还邀你吃饼
作者
宫玉范
来源
黑龙江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28

分享

27日讯(记者 宫玉范)作为哈市唯一一所3A风景区学校,杏花开时的哈工程,如诗似画。从哈军工到哈船院再到哈工程,杏花已成为这所大学独特而靓丽的名片。有着42株百年老杏树的古杏林,树干粗壮,虬枝苍劲,远看如烟如霞,掩映着一旁高大巍峨的教学主楼的青檐碧瓦。

每至杏花季,附近游人纷纷赏春踏花,学校因此有了灵感,做了一批应春杏花饼,用老师手绘校园杏花景为图,赏春季舌尖上的美食,同时向同学们传播校园文化。

礼盒包装的侧面记录了哈工程杏花林的栽种历史。包装盒将哈军工时期五座教学楼中的传统建筑元素运用其中,杏花饼包装盒采用六面体造型设计,象征着流云间的青檐碧瓦、军工圣殿;包装正面上古典窗棂造型,尽显中式传统文化风韵,雕栏玉砌初心不改,年复一年风韵不变;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彰显着哈工程人矢志报国的赤诚。

今天50盒杏花饼刚一推出,20分钟时间便售卖一空。学校食堂因此决定再加做一批,近几天就会陆续供应。赏花、吃饼、游校园,赴一场哈工程的邀约。

原文链接:http://jinbiao.hljnews.cn/lookHtmlFromTemplet.do?newsid=18977&code=0214RDZk2BlJVH0zgn0l2fGAZk24RDZn&state=APP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