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党委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选人用人有关精神
作者
佚名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1-18

分享

2016年11月15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选人用人的精神要求,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校党委召开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谷焕民传达了有关精神。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院系院长、书记,机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很有必要、意义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直属单位负责人选人用人专题培训,是部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选人用人的制度、政策、规定、纪律,落实中央巡视和中组部选人用人检查发现问题及整改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及部党组关于选人用人工作要求,对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校党委及各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选人用人方面的思想认识、政策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干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哈工程校长姚郁主持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校党委部署,严格落实部党组提出的“四人”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选人用人的制度、政策、规定、纪律的精神实质,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在选人用人方面的思想认识、政策水平和管理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369307/content.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