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获佳绩
作者
佚名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1-16

分享

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设计的“智能家居——微护”手机APP和“深水球阀液动执行器”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与“第三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分获2项三等奖。

这两项赛事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于2013年起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系列活动由不同主题赛事构成,旨在通过竞赛,激励研究生创新、创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搭建产学研用结合平台,激发研究生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在目前共有的7个主题赛事,哈工程参与其中6项。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354278/content.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