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与合作国际组织极地科学技术合作与交流国际研讨会在哈工程召开
作者
佚名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6-24

分享

2016年6月17-19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与合作国际组织极地科学技术合作与交流国际研讨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

来自中、俄、法、英、美、乌克兰、新加坡、韩国、日本、泰国、葡萄牙、新西兰等12国的100余位海内外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众多国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齐聚哈工程,围绕极地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关键技术进行交流与研讨,并开展相关技术培训,不断促进和加强国际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领域各单位之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上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

会议分别召开了极地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极地通讯与导航技术、极地材料技术3个主题的研讨会,分别围绕极地环境、冰载荷、极地船舶总体设计技术、极地船舶性能与结构技术、极地船舶建造技术、极地海洋平台设计技术、极地通讯技术、极地装备材料技术等极地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国际研究热点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4867510/content.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