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省国防教育进校园暨“中国军号”线下宣传活动在校举行
作者
蓝妙蕊
摄影
李翔宇 王辰宇 秦择瑞 刘欣玉 查路遥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04

分享


11月2日,黑龙江省国防教育进校园暨“中国军号”线下宣传活动走进学校。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中国军号”媒体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各公寓社区师生代表300余人参会。

空军驻哈某部军教室原主任宋宪伟进行了以《制胜空天,筑梦国防》为题的国防教育讲座。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中国军号”工作人员进行了“中国军号”移动旗舰平台的线下宣传。

本次国防教育活动在参会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鼓舞他们在今后学习中不断提高国防素养,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和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八公寓社区的李俊宇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国家的崛起,强国强军已成为当代大学生应承担的重要使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要在学习、实践和思想上,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和意识,践行强国强军梦。

十二公寓社区的韩旭表示,通过本次国防教育活动,我深刻认识到空军在国家安全中的重要地位。我要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磨砺自身的意志,努力学习,为国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十五公寓社区的张文博表示,国防教育是对全民传授与国防有关的思想、知识、技能的社会活动,是青年大学生的必修课。我们要积极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涵养家国情怀。

编辑:蓝妙蕊  审核:蓝妙蕊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