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档案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传承发扬哈军工精神
——档案馆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姚贝
来源
档案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9-15

分享

9月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并强调,哈尔滨工程大学要发扬哈军工优良传统,紧贴强国强军需要,抓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再立新功。

9月8日,档案馆全体党员自发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视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校师生的最大关怀、最高褒奖、最大信任、最强激励、最大责任,是学校的无上荣光和至高荣誉。

9月13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馆长刘振宇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我馆全体党员受到极大激励和鼓舞。

党支部书记、馆长刘振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给全校教师送来祝福,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档案人,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强军”的殷殷嘱托,倍加珍视“哈军工”荣誉,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发扬“哈军工”精神,践行存史资政育人使命,以踔厉奋发的精神姿态,守正创新,敢为必成,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中勇立潮头!

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赵金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哈尔滨工程大学要发扬“哈军工”优良传统,紧贴强国强军需要,抓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再立新功。作为档案工作者,我们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和发扬哈军工优良传统,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服务学校、服务国防,继续努力、不负所托,为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政治大事,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奋力答好“为党管档 档案何为”“创建一流 档案何为“的实际行动。

编辑:胡莹洁  审核:胡莹洁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