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政委乔建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夏琳琳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07

分享

3月30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政治委员乔建军大校、数学系主任王晓大校等一行11人来到数学科学学院进行调研,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樊赵兵、党委书记孙荣平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孙荣平主持。

孙荣平首先对乔建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同根同源,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非常值得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两院在党建联建共建的牵引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樊赵兵介绍了数学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现状、问题以及未来规划。参会双方围绕引才育才、青年教师培养、政策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乔建军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前,数学学院与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相关领导、专家围绕课程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一致决定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共同开展“数学霸王课”课程建设活动,共同挖掘“数学霸王课”新时代价值,共同将“数学霸王课”做大做强。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院的沟通交流,为两院今后携手并肩共谋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