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龙江社科论坛召开
作者
张玉竹
摄影
匿名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2-05

分享

12月3日,由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主办,黑龙江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龙江社科论坛顺利召开。

2.png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宇和学会工作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马琳出席会议,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柏洲教授、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常务理事、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恒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在线参会人数400余人,参会者分别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3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大家相聚“云端”,共同探讨创新驱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

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副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渤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黄鲁成教授、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葛宝山教授、黑龙江省管理学学会常务理事、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永红教授、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蒋忠中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建龙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郭韬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区域经济增长:技术创新与产业结构升级的协同效应》《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面向黑龙江的思考》《中国式现代化与创业战略》《黑龙江省数字经济对经济高质量发展驱动作用及障碍度研究》《考虑设备回收的服务型制造供应链契约选择与设计优化》《新兴产业颠覆性技术创新实现路径及政策组合作用—创新生态系统视角》《数字经济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的大会主题报告。与会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3.png

李柏洲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对各位嘉宾和理事候选人的参与致以诚挚谢意,并期望各位参会者持续进行理论和实践的探讨,产出高水平的成果,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