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通学院召开2022年湖南招生宣传培训会暨工作动员会
作者
张晨琦
来源
信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1

分享

6月17日,信通学院在21号楼3054会议室召开2022年湖南招生宣传培训会暨工作动员会。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主任刘惠媛,信通学院党委书记、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王晓亮,信通学院院长窦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信通学院副书记、招生宣传工作组副组长孙安斗主持会议。

学院辅导员张晨琦就湖南高考形势、招生政策、考生关注重点等方面进行招生工作的经验分享,分析了考生、家长的需求和关注点,以此有针对性地开展招生宣传、报考动员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

刘惠媛对2022年湖南省招生形势就行解读,指出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希望老师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要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深入了解其他同分数段高校,对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充分利用学校各强势学科及平台,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王晓亮对本年度招生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所有教师要围绕招生政策,准确地回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切实讲好哈军工故事和专业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窦峥强调,招生宣传承担了吸引优秀生源、扩大学校影响力等多重责任,必须要开拓创新、扎实有效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招生组老师要熟知校情、院情,对招生政策、学科专业特色要熟记于心,要突出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发展目标以及取得的发展成绩。

会上,招生组老师展开热烈讨论,相互交流经验。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