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办专职组织员、党务干事培训交流
作者
盛磊
来源
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1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6月9日,学校在主楼七楼会议室举办专职组织员、党务干事培训交流。

专职组织员、党务干事是学校党务工作队伍的基本组成部分,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保障。本次培训以助力基层党组织“固基础、促提升”为目标,以“报告+交流研讨+测试”的形式开展,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工党支部“对标争先”行动计划两项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党务队伍专业水平,推动各级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迪以“样板支部长啥样——对样板支部建设的思考”为题分享落实学校《教工党支部“对标争先”行动计划》、创建国家级样板党支部的思考;党建干事盛磊分享了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参加培训交流人员结合工作围绕履职尽责、推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并针对培训内容参加了党务知识测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交流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解答了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对样板支部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有了更深的理解,学习收获很大。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