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三支部联合开展“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水声学院院直党支部、核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做到“融合三讲”
作者
赵俊达
来源
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9

分享

5月20日,为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精神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行动方案》要求,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水声学院院直党支部、核学院直属党支部以“融合三讲”活动为牵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学校及学院机关人员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开展学习交流,支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重点学习环节,纪委副书记史波从政治站位、责任担当、思想解放和狠抓落实等方面,深入解读学校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行动方案。

水声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从高效管理、作风建设、联建共建三个方面谈了机关如何改进作风,促进科研工作。核学院党委书记谭思超,从改作风要有行动、有学风、有系统思考、有情怀着眼,谈了机关如何改进作风、明确使命担当,为国家解决真问题。

在主题研讨环节,核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海涛围绕营造机关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助力基层学术组织快速发展,谈核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助力基层学术组织发展的做法;水声学院院直党支部书记芦雪松围绕发挥学工队伍作风建设,分享如何构建“三全育人”格局体系,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在重点发言和自由研讨环节,三个支部学员代表分别就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机关管理和服务科研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观点。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三个支部对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认识。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