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暨预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作者
蔡新宇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7

分享

5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暨预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及2022级预聘班主任参会,党委书记王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东平主持。

刘东平为全体班主任老师解读新修订的《数学科学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评价方案》,详细介绍了方案修订背景、思路以及各项考核指标,并就班主任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班主任代表张雨馨和荣鑫淼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班主任总结了个人班主任工作经历,讲述了所带班级学生在班风、学风以及课余文化生活中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暴露出的问题,并对学院班主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锐对学院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班主任要守好“以学生为中心”的班主任工作初心,全力抓好所带班级的班风、学风和寝风建设,主动承担学生的学业规划和心理疏导等工作。二是希望班主任担当起创新式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班主任工作是每名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要引导学生扎根基础研究,教育学生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三是希望班主任主动为学生谋划未来发展,做好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业规划指导,与学院辅导员紧密配合,稳步提升学生考研率,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持续跟踪毕业校友发展。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