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物理学院召开物理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陈峰
来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7

分享

5月24日上午,物理学院召开物理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物理学科教学科研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标物理学科建设指标体系,系统梳理了物理学科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研究形成应对举措,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未来工作中,学院将持续聚焦物理学科建设要求,定期举行学科发展研讨会,助力做强学院物理学科。同时,加强交流合作,将与水声学院等校内学院及校外科研院所展开深度合作,谋划物理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激发物理学科发展活力。

本次研讨会是物理学院深入贯彻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汇聚学科队伍、构建学科平台、打造学科特色奠定基础。后续,物理学院将持续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好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好科研工作研讨会第二阶段的工作。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