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科研工作研讨会精神
作者
陈潜心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5

分享

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为了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精神,深入学习校长姚郁同志在科研工作研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5月20日上午,学院全体教授及青年骨干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副院长王巍作会议专题报告。

王巍对讲话主旨内涵、使命引领、战略呼应和科研先行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全体教师要面向国际新形势对“双一流”高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以科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以服务国家战略开展重大项目凝练和科技成果转化,以争创世界一流进行学科布局调整,要坚持“四个面向”的战略部署,努力实现一流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打造国际一流学术标杆,深刻把握好“六个关系”,通过本次科研工作研讨会推动学院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