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研讨交流会
作者
李雪
来源
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4

分享

5月13日,为深入贯彻学校学术团队交流会的精神,人文学院召开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崔彬、院长郑莉、副院长杨国庆和全体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成员就“为什么建立学术创新团队?学校需要什么样的学术创新团队?如何建立学术创新团队?”进行深入研讨。与会人员认为建立学术创新团队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未来学院也要重点培养具有学术性、创新性、合作性、引领性、多元性、懂得开放与竞争的学术创新团队。

图片1.png

杨国庆以学院整体科研现状作为切入点,回顾学院近三年的主要工作、存在差距不足。他强调各团队要认真对照前沿方向、照行业需求和自身问题,找不足与瓶颈,弄清楚团队目标方向、团队建设与产出问题,认真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做出精准高效的未来三年团队发展规划。

郑莉要求各团队认真学习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加快团队建设和提高团队核心竞争力提出要求,她强调团队要把工作落到实处,把团队建设和成员发展紧密相连、把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紧密相连,打造有科研方向和科研实力的团队,全方位支撑人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崔彬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创新团队建设要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深入探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部门、学院教师之间沟通合作,鼓励大家行动起来,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编辑:霍萍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