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船舶学院“融合三讲”持续推进开放共享工作模式改革
国资处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恩赐 方明
来源
船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6131536.png

5月13日,船舶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融合三讲”为牵引,在船海楼315会议室开展“持续推进开放共享工作模式改革”主题党日活动

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荣生、副院长田宇欣出席活动,船舶与海洋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方明主持。

方明陪同国资处全体党员参观复杂动力学联合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背景和设备设施条件,以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研制国之重器的能力。会上,方明重点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总体情况、平台条件建设、开放共享激励制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6131539.png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于立君介绍了学校开放共享工作的相关政策及发展历程。他指出,船舶工程学院作为学校龙头学院,要树立典型示范作用,提高开放共享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他表示,国资处将与船舶学院形成合力,依托党建把业务做实做细,与学院多沟通、多学习、多互助,共同解决开放共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国资处整体业务能力的提升,更好地为学校及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和行业服务提供支撑。

国资处党支部付跃军、才欣分别介绍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要点,并就设备招标采购和开放共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516131542.png

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荣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国资处本次将政策和服务落实到基层,创建了新的支部联建共建新路径,促进了双方业务的互学互鉴和能力提升。他评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三好”——时机好、主题好、效果好,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两支部共建联建要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互动活动,促进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实验中心要持续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开放共享工作模式,加强和院际、校企、科研院的合作,促进开放共享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再蹚新路、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516131546.png

编辑:朱虹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