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34支代表队在第18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作者
田文佳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1-04

分享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第18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公示获奖名单。在此次竞赛中,我校共有120支代表队参赛,34支代表队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1项,获奖数量在黑龙江省高校排名第一。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国内外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队参赛。我校此次所获一等奖被选为“华为专项奖”,全国仅10支研究生代表队获得该奖项,我校是工信部七所高校中唯一获奖高校。

在校团委、研究生院的指导支持下,数学科学学院作为竞赛负责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等形式积极动员,举办报告、培训等 13 场,拓展学生的建模视野,组织教师参加省内外数学建模竞赛的线上线下会议,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跟踪研究生数学建模的动态,提高指导能力。竞赛期间,安排实验室机房作为专门竞赛场地,做好后勤保障,保证比赛顺利完成。

编辑:朱虹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