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陈潜心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2-31

分享

12月24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敬伟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联系党支部进行现场评议。

殷敬伟指出,各党支部要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角度深挖党建重要举措;结合党建学习内容针对各团队的科研方向进行专题学习,引导师生面向科学变革转型开展科学研究;各团队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分解任务,围绕国家战略、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提炼科学方向;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团队力量,营造团队健康向上的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刘冬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各团队党支部的党建特色,勤思考、善思考,对标“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建设规划和“双一流”(二期)建设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牵引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举措进行述职。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