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物理教师新岗位 沉浸式入企开新局
作者
陈峰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2-07

分享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精神、服务龙江经济发展的战略举措,通过选派优秀教师沉浸式入企,与龙江企业深度合作,面向龙江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努力实施转段升级,构建高质量科技创新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

11月25日,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张杨教授、吕博博士举行了沉浸式入企聘任仪式。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波、远距离探测部于鹏亮、民品事业部徐守光、人力资源部李渊等出席了聘任仪式。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建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伟民、副院长史金辉、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地合作处方超出席了聘任仪式。

图片3.png

曲波对两位“沉浸式入企”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前期的对接情况,肯定了学校在“三海一核”领域的优势地位,并表示在“沉浸式入企”新型合作模式下双方会密切交流、合作共赢,共同服务龙江经济发展。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情况、教师入企后的工作安排等。曲波为二位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张建中表示,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龙江的明星企业,校企合作、研究生实践的重要基地。两位优秀教师的“沉浸式入企”,促进双方更紧密地连在一起,搭建了交流平台,可以更好地服务龙江企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孙伟民希望入企教师“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抓住机遇、做好工作”,为校企双方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张杨教授、吕博博士均表示,做好校企合作的“工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沉浸式入企”为契机开新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