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参加第十期中国学生体质健康培训会议
作者
童博
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29

分享

11月20日,第十期中国学生体质健康培训会议在线上举行。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张一民教授以“高校‘体测’面临的困境和优化路径”为题进行主题报告,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李红娟教授结合“大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做了专题报告。共有7位来自不同高校的体质测试工作负责人分享其学校体质健康测试经验,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部门负责人董宇副教授做了典型发言。

124124141241.png

会上,董宇以“牢记体育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为题,分享了我校近5年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经验。具体介绍了我校运动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成立背景,并结合问题向其他参与高校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工作中的具体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最后,对我省大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中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展望进行分析。我校的工作举措和典型做法得到了与会同仁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并有部分高校希望双方进行深入交流与学习。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