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两门优质课程入选教育部“汉语桥”国际中文教育视频课程资源库
作者
李英松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24

分享

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为整合“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优势教学资源、打造精品中文系列课程,从千余门视频课程中评选出407门优秀课程,上传至在线体验平台资源库,作为通用学习资源持续提供给海外中文学习者使用。我校素质教育基地关丽娟老师的《中华古筝文化》和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王姝老师的《初级汉语主讲》两门课程入选。

我校自2020年首次承办“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在语合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原有线下短期团组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整合优化教学资源,不断创新探索,顺利完成了线上项目各项任务。经过充分准备,我校突破汉语课程的限制,第一次将文化体验类课程通过线上形式呈现,共录制了包括汉语语言训练和中华文化体验在内的5门视频课程,为项目学员提供多方面、高质量的学习体验。本次两门课程被收入资源库,是对我校两位优秀教师的肯定,也是对我校线上团组项目承办工作的激励。国际学院将继续探索开发更多优质精彩的课程,给世界各地爱好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者带去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胡莹洁  审核:胡莹洁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