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会议召开
作者
田文佳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18

分享

10月22日,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十七次全委会议在主楼7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各院系团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校团委书记于云亮主持会议。

全委会.jpg

会议增补王灏元、李东升、张晨琦、谭泽宇为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朱丽丽.jpg

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就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和实践工作等方面部署本学期重点分管工作,一是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二是强化团的组织建设,持续落实深化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和持续推进从严治团;三是完善实践教育机制,有效推进实践育人工作。

朱小亮(1).jpg

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朱小亮就做好“互联网+”、“挑战杯”竞赛备赛、开展校“五四杯”竞赛等创新创业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备赛及2022年重点项目选拔培育;二是开展校“五四杯”创新创业竞赛;三是开展“一院一节”学生创新系列活动;四是推进创立方﹒大学生创客工场建设;五是做好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共享基地建设;六是做好年度各学院创新创业考核评比。七是做好学科竞赛建设工作;八是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建设管理。

于云亮(1).jpg

校团委书记于云亮在总结中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做好下半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着眼共青团的政治属性,注重发挥政治功能;二是强化院系主体责任,推进创新创业实践2.0升级;三是进一步规范社团建设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并借此机会对各位团委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

全体委员对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贯彻,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会后,进行团委书记沙龙。

编辑:朱虹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