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淑慧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金棱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20

分享

7月20日,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淑慧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培养工作及启航活动中心管理工作,学工部(处)、校团委、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王嘉男首先代表学校对绥化学院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王嘉男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学生工作基本情况。校团委书记于云亮介绍学生社团建设情况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波就启航活动中心场馆布局规划、管理机制等方面做具体介绍。

李淑慧了解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典型做法和优秀经验。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合作交流,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未来相互支持、共促发展。

会后,李淑慧参观了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和U+辅导员工作室及创立方·大学生创客工场。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