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一步一台阶,百年建党路
——后勤集团物业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莹
来源
后勤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4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师生们铭记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后勤集团物业党支部在21B教学楼开展“一步一台阶,百年建党路”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认真梳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将1921年到2021年的重要历史阶段和转折点制作成学习标语展示在21B教学楼的楼梯台阶上,让每一个台阶都展现一段历史,打造出一条特色党史学习之路。师生们每天拾级而上的时候,每迈上一个新台阶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浴血奋战,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改革创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千山万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辉煌历史。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励了党员职工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