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领导班子为联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胡羽坤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好百年党史、读好原文原著、讲好党史故事、懂好思想内涵、用好党史力量,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落实好学校党史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6月18日,在61#5123会议室,院长赵玉新为海洋运载器导航技术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赵玉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党的理论学、结合创新思想学、结合业务工作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正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6月18日,在61#3152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党员之家,院党委书记李洪波为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和智能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党课。李洪波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

6月18日,在61#5123会议室,副院长于立君为院直党支部、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于立君表示,实验中心党支部以及院直党支部的党员,要充分结合实际工作,将党的理论精神融入日常工作。院直党支部党员,要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深刻把握“四个服务”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不断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发展实际,着力提学院办学层次和水平。

6月15日,在61#5004智能系统与生物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党员之家,副院长张勇刚为智能系统与生物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专题党课。张勇刚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从党史中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指引中国人民创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要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中感受“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自信”。

学院党委将持续推学院领导班子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与党支部书记联讲党课系列活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胸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观大势、谋全局,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突破创新。为学院发展齐头并进,为学校发展奋发作为,为国家发展培养杰出人才。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