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梦 健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台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李杰
来源
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10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示哈工程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6月5-6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承办的“工程梦健动美--我心向党”2021年教职工台球赛成功举行。此次比赛是校工会庆祝建党百年“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五。

校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开幕式在启航活动中心举行。比赛前,全体参赛选手、工作人员手持鲜艳党旗,齐声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祝福:“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校工会副主席秦洪明致开幕词,产业工会李晓陨、核学院郑明轩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8个部门工会的24支队伍、152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其中,参加单项赛108人,团体赛选手120人,共计参赛228人次,无论规模还是水平都创下教职工台球赛之最。

比赛采用《中式台球竞赛总则》。在团体赛制上也做出了新的设计安排,以5人制参赛,使比赛参与度更高、覆盖面更广,更加调动了教职工的参赛热情,促进了教职工台球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努力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性。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激烈角逐:后勤集团获团体赛冠军,机电学院牟道富获个人赛冠军。2021年学校教职工台球赛成功举办

编辑:王一勇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