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管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与专业规划专题研讨会
作者
朱琳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6

分享

5月19日,经管学院在31号楼31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学科与专业规划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尹航做了题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科与专业发展建设思路》的报告,参照第五轮学科评估体系中的各项指标,对标国防七校以及在第四轮评估结果中为A-档、B+档与B档的院校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与专业的发展现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十四五”学科与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建设举措。

       尹航强调,学院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学科与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适应“双一流”建设新形势的结构性问题,梳理学科与专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将学院共性目标与各基层部门个性化发展有机统一,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十四五”学科与专业发展建设之路。

与会人员就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