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乔方利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朱智伟 刘东平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17

分享

13日,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副所长乔方利一行3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杨冶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校所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冶代表学校对乔方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基础学科与其他学科进行理工结合、学科交叉。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作是国内外知名的海洋科研机构,为我国海洋科学事业的发展和海洋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双方在理工结合、学科交叉、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实现海洋环境领域的科教融合,共同推进协同创新。

乔方利介绍了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乔方利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继承了哈军工的优良传统,具有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氛围,海洋一所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在数学、水声、控制等学科领域深化科研合作,产出更多的合作成果。

数学科学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下午,乔方利一行参观了学校传统红色教育基地哈军工纪念馆、水声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并与数学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