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年“经管杯”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童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28

分享

4月24日,我校第21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在军工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比赛共有15个院系参加,参赛人数400人。比赛中,各院系参赛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拼尽全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在啦啦队震耳的加油声中,参赛队员虎视眈眈盯红线,双足定位稳如山,双臂如弓拉满圆,齐声怒吼天地翻。助威声、欢笑声、惋惜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

经过多轮的角逐,最终水声学院获得冠军,计算机学院获得亚军,船舶学院获得第三名,信通学院获得第四名。拔河作为我校体育文化节的传统项目,历来受到各院系的重视。拔河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成为和谐奋进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后续我校将继续开展跳绳,疾风“31”,团体长跑挑战赛等各项体育活动。

编辑:王一勇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