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第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春季长跑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童博
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12

分享

4月10日,校第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春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军工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部承办,各院系协办。相关部门领导、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及来自16个院系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是我校体育教学过程中贯彻终身体育思想的重要途径。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全面实施,提升学生在校的快乐幸福指数。学校将以体育节为契机,形成覆盖校园的体育文化,吸引不同性别、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体质健康水平的学生参与其中,让体育锻炼成为我校学生的标配,从而培养更多学生成为终身运动者。

春季长跑是我校体育文化节启动的标志性活动,同时也是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本年度校体育文化节期间将举办20项体育活动, 本次长跑活动积分将计入第46届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编辑:王一勇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