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了解共产党应运而生光辉历程 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
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谷雪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09

分享

4月9日,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会的形式,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分享支部成员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冶、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凯、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赵镇参加活动,宣传部副部长隋鹏飞主持会议。

杨冶表示,通过支部成员做主讲进行读书分享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能够解决支部成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成立、革命历史的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杨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懂中国共产党历史,着力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工作特色,多形式开展特色活动,将党史学习落实落深落细。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抢先一步,高出一筹”为目标,深学细悟、系统完整了解历史进程,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

隋鹏飞代表宣传统战党支部党史学习第三小组成员,从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三个关键词出发,为支部成员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明确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最终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的历程。参与活动的党员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探讨。

宣传统战党支部以比学赶超的奋斗姿态,结合党支部实际,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方案。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小组的形式深入研读4本党史学习教材,小组自行安排学习进度,进行全面系统、自觉主动、及时跟进、联系实际的学习。坚持“每周每人分享1个知识点,出1道题,分享1句话,得出1个结论或感想”,每月党支部读书小组进行1次线下分享交流。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