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系“一院一节”学生创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田文佳 纪宇琦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1-14

分享

近日,外语系“一院一节”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拓宽学生视野,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外语系开展了面向全校学生的“一院一节”学生创新系列活动,总参与人数近1100人次。

本次外语系“一院一节”学生创新系列活动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初赛(哈尔滨工程大学赛区)、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英语口语与表达专家讲座、英语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外语系“一院一节”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为学校进军全国英语类高水平竞赛培养优秀种子选手,提升学生的英语视听说能力,强化学生英语口语表达及演讲水平,鼓励学生敢于突破、敢于展现自己。推动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我校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激发学生的创新和学习能力。

编辑:谷雪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