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东北五校基层党支部共筑智能联盟 聚合力推进党建共建
——东北五校基层党支部联盟成立大会举办
作者
冯赞元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10

分享

12月9日,学校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运载器导航技术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同大连理工大学模糊信息处理与机器智能师生纵向党支部、东北大学信息学院工业人工智能与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控制与系统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东北五校基层党支部联盟成立大会。

各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上,智能学院海洋运载器导航技术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鹏、大连理工大学模糊信息处理与机器智能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汪德刚、东北大学信息学院工业人工智能与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姝、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唐志国、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控制与系统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学博,就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成果,学院学科的特色等方面分别进行介绍,通过交流研讨,找到各支部密切合作的切入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联合组建东北五校自动化/智能学院基层党支部联盟,旨在以共创、共建、共享、共赢为引领,加强东北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共同做好理论学习工作,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倍增党建工作效能,为日常业务工作交流提供创新微平台。同时联盟的成立也对课程思政建设、课题联合申报、成果交流与转化、学术方向探索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