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三次及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朱黎黎 田文佳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1-05

分享

11月4日,学校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三次及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朱黎黎出席,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全体在校委员参加会议。

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对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会”和“优秀研究生会标兵”进行表彰。材化学院研究生会获评“优秀研究生会标兵”;智能学院研究生会、船舶学院研究生会、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水声学院研究生会、航建学院研究生会被评选为“优秀研究生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陈乾等42名同学任免职名单(草案),宣读了关于陈乾等42名同学任免职的决定。

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总监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选举毛黎明、朱胤、江佳正、陈乾、罗昊燃为第二任主席团成员,朱胤当选第二任执行主席。

会上,校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任执行主席刘宇从明确职能定位、精简组织机构、规范召开代表大会等方面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刘宇说:“新当选的各位主席团成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的发展、研究生的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任执行主席朱胤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和全体委员们共同努力,继承和发扬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总结上届研究生会的成功经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副书记、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朱黎黎对新当选的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大家能提高思想觉悟,务实履行职责,校院两级研究生会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广大研究生全心全意服务,提高工作能力,深化改革创新,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