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七届科创嘉年华获评2017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作者
田文佳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01-11

分享

日前,中国科协会同有关单位对全国科普日工作进行考核,我校第七届科创嘉年华获评“2017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按照全国学会、科协、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17〕37号)的要求,全国各级单位围绕“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依据全国学会和各级科协的工作总结和推荐,2017年11月中国科协会同有关单位对全国科普日工作进行了考核,共有496个单位被评选为“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444个活动被评为“2017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9个单位被评为“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85个活动被评为“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

校第七届科创嘉年华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及广大市民,吸引15个院系近百件作品参展。科创嘉年华共有5000余名大、中、小学生及市民参与,为科创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他们迸发出新主意、新点子,让他们与平日里看起来高大上的科创作品近距离接触,揭开科创看似神秘的面纱,提高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